韋德馬爾克 身處繁忙的餐廳或喧鬧的街道時,吵雜的環境往往令人難以清楚聽到通對內容。Conversation Clear Plus採用先進的語音增強技術,讓你每一次對話交流均暢通無阻。這些時尚耳機具備簡單易明的智能功能,為語音增強可穿戴式設備設下新標準。

清晰對話穿透嘈雜環境

耳機利用Sonova晶片技術,透過Sennheiser Automatic Scene Detection自動場景偵測功能分析用家身處環境的噪音水平,調校至貼合當下環境的語音增強水平,令對話和通話有所提升。

小巧時尚的耳機內置Automatic Scene Detection自動場景偵測功能,無論是面對面抑或通過電話對話,均確保清晰語音不受環境打擾。Conversation Clear Plus亦配置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主動降噪功能,靈活阻隔煩擾噪音,在任何背景噪音下提升對話的清晰度。

 Conversation Clear Plus讓你選擇所聽到的背景噪音水平。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主動降噪功能可隔絕干擾;有需要的情況下,Ambient Awareness環境感知模式讓你與外在環境保持連繫。

Sennheiser高級產品經理Daniel Holenstein表示︰「Sennheiser Conversation Clear Plus反映顧客充滿活力的生活,讓用家在任何環境均輕鬆自如地對話。一項獨立研究顯示95%用家使用產品時,覺得在嘈雜環境下語音有顯著增強。」*

設定及操作簡單

輔助應用程式提供步驟指南,助你輕鬆開始使用Conversation Clear Plus。配合Conversation Clear Plus應用程式,耳機將讓你享受簡單易用的用家體驗,按自身的聆聽習慣調整。

三個不同的聆聽情景各有專屬設定,輕鬆締造個人化音響體驗。「Relax」(放鬆) 聆聽情景讓注重音效的用家自訂希望阻隔的背景噪音聲量;「Communication」(對話) 及「Streaming」(串流) 分別在對話或觀看串流影片期間自動調校設定,以呈獻最佳音效。

內置真無線技術令連接耳機變得輕而易舉,迅速輕鬆配對任何支援藍牙的裝置。Conversation Clear Plus耳機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極致舒適,電量長達9小時,隨時充電,隨時使用。充電盒提供額外27小時電量,方便用家隨時隨地為耳機充電。

Conversation Clear Plus令全新Sennheiser聆聽方案產品系列更齊備,2023年起更多迎合不同情況的頂尖產品將陸續登場。

定價及發售日期

Sennheiser Conversation Clear Plus將於2023年上市,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$7,499。

* Conversation Clear Plus表現研究,FORCE Technology2022

 

關於Sonova Consumer Hearing 

Sonova Consumer Hearing專營高級聽筒及耳機,以真無線裝置為主,旗下Sennheiser品牌出產發燒音響耳機、先進音響器材及Soundbar。Sonova Consumer Hearing隸屬Sonova Group,後者為全球先進聽力護理解決方案的翹楚,總部設於瑞士,全球聘用員工達17,000人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