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細緻聲效 隨處享有

清晰細緻、澎湃動人的聲效是無數音響發燒友的願望,全新Sennheiser IE 200 將令人如願以償

韋德馬爾克 – Sennheiser IE耳機系列向來以超卓音效見稱,新加盟的IE 200將續寫這輝煌篇章。這款新作除了貫徹系列的優良傳統,更致力把令人極致陶醉的音響體驗傳遍廣大聽眾,讓優越的品質及功能不再是頂尖設備的專利,細緻無比、清晰澎湃的聲效,現在可流入眾人耳中。

 Sennheiser發燒級音響產品部經理Jermo Koehnke表示:「Sennheiser IE 200令頂級音響體驗從此唾手可得。一般耳機以往無法傳遞的音色細節,現時將可清晰平衡地逼真重現,與眾同樂。」

發燒級非凡品質

無論是資深hi-fi發燒友還是入門級新手,也能透過IE 200傾聽非同凡響的聲效。耳機採用Sennheiser 15年來精益求精的TrueResponse單元技術,帶來7毫米超寬廣音頻單元,傳遞超卓音色。這款新作把極致平衡的音色和逼真的音效薈萃於小巧玲瓏的傑作,延續IE入耳式耳機系列引以為傲的經典構思。

 IE 200採取貴價耳機常用的自然頻率響應曲線,令諧波失真問題近乎絕跡,讓用家開拓享「樂」新維度。此外,IE 200具備獨特的雙重調音功能,可妥善迎合各種聆聽喜好。發燒級用家可透過把內置耳墊放置於兩個不同位置,自由配合深沉動人的低音響應,或是清脆剔透的高音效果,締造恰到好處的音響體驗。

舒適百搭

IE 200耳機佩戴起來極致舒適貼合,令用家安享暢快無阻的聆聽體驗。低調的設計經科學實證,符合人體工學,能與耳朵穩固貼合,持久舒適,並適合任何耳型。黏彈海綿 (Viscoelastic foam) 及尺寸多樣的矽膠耳道墊圈,能阻隔環境雜音,同時令低頻響應效果極致提升。經改良的編織電線電線可減少觸碰雜音,終端可廣泛連接3.5毫米立體聲插頭及MMCX接頭,方便接通無數發燒級音響裝置。

 

定價及發售日期

Sennheiser IE 200耳機將於 2023年1月31日正式登場,建議售價為1,499港元。